ღ¸¸. ❤❤ (。◕〝◕)(◕‿◕✿) ♡.

ღ¸¸. I, Me & Myself .。.ღ*

拖泥帶水 .。.ღ*

男:如果 眼角未對準焦距
或會再多講一句 無奈我真的太累
女:為何太細心竟是罪 真心想講句說話也都不太對
畢竟愛過後熱情甚麼都遠去
男:變了負累
合:愛得太少也許太多或許

男:十對情侶 有誰捱得下去
女:有幾多人 能擋風急雨水
合:看別人一碰就碎 我難道又會不思進取

男:沒有情侶 沒有人生樂趣
女:無言共對 感覺變壞告吹
合:就算登對 心裡面各自在想誰 問我怎可愛下去

男:曾經 毫無自信的是誰
沒有膽縮短差距 原諒我不懂顧慮
女:為何你愛追新玩具 死心不息去戲弄我一心作對
怎麼到最後自憐自怨玩喝醉
男:暗暗落淚 男:我攻你守記得你都默許/
女:你攻我守記得你都默許

男:十對情侶 有誰捱得下去
女:有幾多人 能擋風急雨水
合:看別人一碰就碎 我難道又會不思進取

男:沒有情侶 沒有人生樂趣
女:無言共對 感覺變壞告吹
合:就算登對 心裡面各自在想誰
問我怎可愛下去

男:共你拍拖 以為捱得下去
女:妄想激情 能擋風急雨水
合:我若重新愛下去 拖到底又會一推再推

男:沒有情侶 沒有人生樂趣
女:難道後退 躲進往日故居
合:若覺感情 花了舊了熱情減退
問你可否撐下去

| 拖泥帶水 by Jason 鍾一憲 with Karene 麥貝夷

No comments yet»

Leave a Reply

